AUTONET汽車日報
SUBARU專區

 
SUBARU EyeSight系統全面出走,2016年式WRX高階車款標配上身!
AUTONET記者:陳紀樺(04/28/2015星期二)
 
SUBARU旗下產品Impreza在2014年時,正式將一般乘用與高性能車型進行名確的劃分,並分支出獨立的WRX車系。同時,植入EJ257引擎及更出色的四驅系統的最新STi作品,WRX STi也同時上市。SUBARU將WRX車系的競爭力推上高峰,也針對北美地區2016年式產品配備進行升級,並導入品牌全新的EyeSight系統。

SUBARU WRX推出時,雖然有著出色的運動性能及帥氣的外觀設計,但在配備上實在略顯陽春。現在SUBARU為提升產品競爭力,針對產品的配備進行調整,並搭載全新的Starlink 7.0多媒體車載系統。具有6.2吋全彩螢幕,支援CD、衛星收音機、藍芽手機連接、Ipod、USB、AUX連接等。

但更重要的是,SUBARU針對2016年式產品,導入品牌最先進的EyeSight系統,其中包含碰撞預警、自動煞車、自適性巡航系統及車道偏離警告等主動式安全配備,另外還可藉由電子轉向系統,輔助駕駛維持行駛車道。然而這套先進的系統,目前僅有日本、北美地區市場配置,至於國內方面則有望於今年底將登台的Levorg上見到。

除了多媒體系統及EyeSight系統外,SUBARU也將具有不需要使用鑰匙便可開啟車門的功能,加入到2016年式車型中;最後,2016年式WRX的起始售價為26595美元,合台幣約為79萬美元左右。WRX STi則是34695美元,合台幣104萬左右。不過不論是WRX或WRX STi,入門車型皆無搭載EyeSight系統,若想擁有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,必須透過4095美元(合台幣12萬左右)的套件加價選配。相較於日本市場,北美地區必須透過更高的價格才能獲得。

 


 
 

 
新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