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NET汽車日報
SUBARU專區

 
限量千隻!ORIENT與SUBARU合推「SPEEDTECH×BRZ」聯名錶款
AUTONET記者:邱志翔(06/05/2015星期五)
 
2011年東京車展發表的BRZ/86,是SUBARU以及TOYOTA共同合作開發的平價跑車,靠著玩味十足的後驅設定、充沛的動力輸出、操控為主的配重以及平易近人的售價等優勢,讓BRZ/86兩兄弟一時蔚為市場新寵,雖然風潮過後,銷量似乎也趨於平靜,但周邊商品的推出可是未曾間斷過!

近日日本手錶品牌ORIENT就與SUBARU搭起合作橋梁,宣布推出全球限量1000隻的「SPEEDTECH ERS×BRZ」聯名款,定價為未稅6萬日圓(約新台幣1.4萬),鎖定的是20歲的運動型男到40歲的熱血熟男,預計7月4日上市販售。

「SPEEDTECH ERS×BRZ」聯名款為石英錶,錶殼採用不鏽鋼加黑色電鍍,錶面玻璃由藍寶石玻璃(防反射塗層)與彩色水晶玻璃組成,長寬高分別為53.0×46.6×13.1mm,防水值可達10bar,橙色的刻度錶則是參考自BRZ。

其實,ORIENT與SUBARU早已有合作經驗,從2012年起迄今連續4年,ORIENT都有贊助SUBARU STI廠車BRZ GT3000參加日本Super GT系列賽,因此這款限量錶在錶面除了有專屬序號外,9點鐘方向還註記有〝SUBARU BRZ GT3000〞的裝飾字樣。

 


 
 

 
新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