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ONET汽車日報
SUBARU專區

 
測試幾乎滿分!SUBARU Exiga Crossover 7獲得JNCAP ASV+安全認證
AUTONET記者:KJ(06/03/2015星期三)
 
SUBARU原廠於近日發佈最新消息,在今年4月甫上市的Exiga Crossover 7車型,在配備了「EyeSight」主動安全系統後,經過日本JNCAP測試,獲得了「ASV+」最高安全評價。JNCAP是日本最主要的汽車撞擊測試單位,由日本國土交通省轄下「自動車事故對策機構(NASVA)」主導,幫助日本車廠不斷提高安全水平。

自今年度開始,JNCAP針對在新車上逐漸普及的主動式進階安全配備,新增了所謂的Advanced Safety Vehicle(ASV)測試項目,測試內容包含「防止追撞自動煞車系統」、「車道偏移輔助系統」及「主動跟車系統(ACC)」三項進階版安全配備,並以測試結果給分。通過測試的車款即給予「ASV」認證,若測試結果優異,則給予最高的「ASV+」認證。

而EyeSight主動式安全系統,就是SUBARU將防追撞自動煞車、車道偏移輔助、主動跟車等進階安全配備整合後,所推出的最新安全科技,自然也成為Exiga Crossover 7車型的安全防護要角。在滿分46分的JNCAP測試項目中,Exiga Crossover 7就以幾乎滿分的45.9分優秀成績,獲得「ASV+」的最佳評比。

不過對SUBARU來說,優秀的安全水平原本就是重要特色,例如在去年度的JNCAP主動式安全配備測試項目中,Outback、Legacy、Levorg、WRX、Impreza及XV車型都獲得40分,Forester及XV Hybrid也分別獲得39.9及39.3分高分,目前SUBARU旗下各車款,在配備EyeSight安全系統後,也都具有「ASV+」的最高安全水平。

 


 
 

 
新聞列表